张五行

洋洋洒洒,当个写手

【阎鹤祥❌你】对的人

私设如山,请勿上升!


都是假的假的假的!


玫瑰园三公主已经被我祸霍完了,想看的可以往前翻,反正我也没写几篇。


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!掌声有请我们的太子妃,壮妃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和阎鹤祥是在骑行的时候认识的,你们的目的地相同,旅行的方式相同,就连摩托都是一个牌子。


在前往米兰的路上,你遇见了太多人。有的匆匆赶路,有的闲庭阔步,有的……


正在路边休息,突然一辆摩托车疾驰而过,从车上掉下来一个东西。你刚想说这人怎么这么没有公德心,捡起来一看,是一个钱包。你想喊前面那人,却发现再不追就追不上他了。跨上摩托向前追赶。


终于快撵上了,你在他后面冲他鸣了鸣笛,他以为是他挡住你了,给你腾了个位置让你先过去。其实你根本就不是这个意思。你加大马力到他旁边。又冲他鸣了鸣笛。他也扭头看你,没想到的是他骑得更快了???这是什么操作???确实一个女孩冲着一个大男人这么主动,搁我我也想歪了。


你冲他扬了扬手里的钱包,他好像看见了。停了下来。


“先生,你钱包掉了,快看看没少什么东西吧?”顺便把头盔摘了下来。

阎鹤祥看着这么个姑娘就为了给自己送钱包也是感动坏了。把头盔摘了下来跟你道谢。

“没少没少,谢谢你啊姑娘。”

“没事没事,举手之劳嘛!”

“姑娘你这是要去哪啊?”

“米兰”

“米兰?我也要去米兰。”

“真的?那咱俩可以一起走啊!”

“小姑娘,你就不怕我是什么坏人吗?”

“坏人?嗯…没想过,但是你看着很面善啊!对了,大叔,你多大啊?”

“你都叫我大叔了,你说我多大?38”

“哦!男人三十八,注定把财发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,你还挺有意思,你多大了?成年了吗?”

“大叔!我没成年我敢骑摩托吗?我都25了。”

“骑摩托和年龄有什么关系吗?对了,你自己一个人?”

“嗯!就我自己。朋友都说太危险了,不愿意和我一起,不过还好遇到大叔你了!咱俩就可以一起了!”

“小丫头胆子还挺大。你去米兰干什么啊?”

“我?玩呗。你呢?”

“我也玩呗。”

“大叔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“阎鑫。”

“你自己这么出来是不是和家里吵架了呀?嫂子肯定着急了吧。”

“嫂子?你不是管我叫叔吗?我还没结婚呢!”

“没结婚?不好意思啊。那个…额…”

“我没病。”

“我不是那个意思!我是想说,你做什么工作的?三十八还不至于退休吧?”

“我是相声演员,封箱了,我就出来了呗!光说我了,你干什么的?二十五好像也没退休吧!”

“我现在博士在读。”

“哪个大学的?”

“北工大。”

“校友?”

“叔儿,你也是北工大的啊?”

“嗯!”

“咱俩也太有缘分了吧!”

“你没听说过我吗?从北工大出来说相声的,我好像还挺有名的呀?”

“北工大,相声,我之前听他们说过确实有一个学长当了相声演员,去的那地叫什么社!”

“是德云社!”

“对对对,德云社!就是你啊,阎叔儿!”

“嗯,是我。对了,你自己这么出来,身边也没个朋友,还是个小姑娘,万一出点什么事怎么办啊?你男朋友也不管管?”

“那个,我也,单身。”


咳咳,单身就单身呗,为什么要用也?捎带谁呢?你确实对这个学了相声的学长越来越感兴趣了。两个人聊了很久,发现越来越聊得来。他答应带你一起去米兰,也答应和你一起回北京。


“阎叔儿,咱俩什么时候回去啊?这酒店我是真住不下去了。”

“想回去了?明天就回去呗。今天晚上咱俩喝点,也敬米兰让你我相遇。”


阎鹤祥在你眼里就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存在,他对于你来说就像指明的星,带给你的除了闪耀还有温暖。你之于他呢?他把你当成小朋友,宠你,护你,对你关爱有加。


“阎叔儿,你对我怎么这么好啊?”

“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我对你为什么好,你心里还不清楚吗?”

“我……不清楚。”

“不清楚?”

“不清楚。”

“好~我让你清楚!你是一个挺没有安全感的人,这段时间的相处我也感觉到你对我的依赖了。说实话,我从来没想过找一个比我小这么多的。但是,遇见你之后,我感觉年龄不是问题。咱俩这属于灵魂相吸。你管我叫阎叔儿,可是我不想当长辈儿,我想和你平辈儿。我想和你在一起。答应吗?”

………

“阎先生,那你真的觉得我就是那个对的人吗?”

“你是对的,也只有你是对的。”

“那就拜托阎先生以后对我再好一点了。”

他抱住你,你也伸手抱住了他。可能这就是幸福的样子吧,两个彼此契合的灵魂,因爱相拥。


“咱俩回北京吧。”

“干嘛啊?”

“你猜。”

阎鹤祥使坏不告诉你,可是你偏偏就像只猫,越是这样越想知道。要不怎么说好奇心害死猫呢!

“你快说嘛!”

他趴在你耳边耳语,“领证。”


回了北京,两个人领了证。你说他事业上升期不想公开,他却说,“我要给你足够的安全感,让你知道你有我,我可以让你依赖,无论出了什么事都有我在。更何况,那帮妇女,比我更希望我能赶紧结婚呢。”

“那也还是会有一些人受伤的呀。”

“不不不,你错了,除了站我和郭麒麟的祥林粉,没有人会受伤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你要是不和我官宣,那我就我生气了啊!很生气的那种,用布朗熊也哄不好的那种。”


拗不过他,你们在微博官宣了。


阎鹤祥:出门旅行居家必备品。@蓦然同学

蓦然同学:别再把钱包丢了。@阎鹤祥

两个人的配图统一都是结婚证和刚认识那天,就是你捡到他钱包的那天拍的照片。照片上是穿着机车服的你俩和摩托。


本来以为要给阎鹤祥找老伴儿的微博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了。


@郭麒麟:我哥哥最厉害的就是guai \ 卖 \ 妇女。

@郭德纲:好好好!

@杨九郎:壮壮!

@栾云平:哪吃?

@壮壮全球粉丝后援会:一起去偷咱媳妇儿!

@壮壮减肥:咱媳妇儿好好康!

……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特意挑了一张像结婚照的。


壮壮!(发出杨九郎的声音。)


评论(5)

热度(1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